close

兒子真的很喜歡不時給我大驚喜呢!!!
洗完澡問我有甚麼可以把地板水擦乾
想說他又把房間地板弄濕
(因他常常弄濕地板,所以哥哥不喜歡讓他先洗)
這麼難得會主動說要擦就讓他去擦囉
⋯⋯
結果弄了很久~然後又聽到水聲
心想不妙~
果然~
一進房間一看~
我暈.................
房間......淹.......水........了........(看到地上有一隻溺斃的襪子)
最後當然是老媽我又要幫忙收拾殘局
因為他說:我擦完了喔(結果有一半的地板都還是水.....)
唉~這小子真的是在考驗我
都不知該怎麼教他的習慣才可以改好呢?
難怪他姨丈給他取"鳳山ㄟ"(但我也不懂啥意思兒~HAHA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lin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